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鸡蛋会涨价吗 全国鸡蛋价格一路飙涨

    鸡蛋是生活中很常见一种食物,它不仅蛋白质含量高,而且对人体的好处也非常多,所以现在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但是,现在2017年过去了,那么2018鸡蛋会涨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蛋价跌至十年甚至近二十年来最低,跟禽流感并没有太大关系,其深层原因是跟整个养鸡行业的产能有关。一方面,因为现在养殖技术进步,鸡笼由过去的两层叠发展到现在最高可以达到七层叠,单位面积产出翻倍增长;另一方面,前几年养殖户产能急剧扩张,加上大型工商资本进入养殖领域,大投入大产出导致产能过剩。所以大家问2018鸡蛋会涨价吗?是会的。

    undefined
    现在鸡蛋多少钱一斤

    全国鸡蛋价格一路飙涨,产销两地同时上涨;夏季来临,蛋鸡生产环境发生明显变化,热应激增多,产蛋率下降,鸡蛋供应压力缓解,市场看涨预期加大,养殖户惜售心理渐起,蛋商积极补货,预计短期鸡蛋价格将继续稳中上扬。

    当前淘汰鸡为每斤1.8元左右,而蛋价已回升至2.1元左右。部分养殖大户已开始淘汰部分产能,而随着这部分库存的逐渐出清,产区趋于平衡后,蛋价才会相应步入正常化。目前来看,5月的蛋价应是近期底部,9月前蛋价有望继续回升。长期来看,从蛋鸡养殖周期来看,当前蛋价跌得有多惨,未来就有可能蹿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