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写5万字防骗日记 旨在揭露保健品推销消费骗局

    用于专门诱骗老年人的保健品推销讲座,时不时就会出现在我们身边,一个毫无防备,家中的老人就可能会深陷其中,老人专门卧底1年写5万字防骗日记,旨在揭露保健品推销消费骗局。

    就在去年1月份,郑大爷得知自己的老友近期在听一个保健品的推销讲座,并且家中还买了一大堆从推销讲座上买回来的保健品,花费了数万元,结果惨遭消费骗局,郑大爷始终认为,“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则,怎么能轻信保健品推销?”

    老年人易遭保健品消费骗局
    老年人易遭保健品消费骗局

    因此,郑大爷想要弄清楚这里边到底在搞什么名堂,而他们所推销的保健品又藏着些什么猫腻?于是决定潜伏于各种保健品推销讲座中,卧底了一年之后,郑大爷终写5万字防骗日记,摸清了这些保健品推销讲座的套路和底细,该日记也旨在揭露保健品推销消费骗局。

    从郑大爷密密麻麻的防骗日记中可发现,这些保健品推销消费骗局的套路多种多样,几乎能够招招击破老年人的防备网,因为老年人的防备意识本身就比其他人弱,我们来看看这旨在揭露保健品推销消费骗局的日记都记录什么样的套路?

    1、和老年人打亲情牌套近乎,叔叔阿姨叫得甜的很,在讲座中进门就有人端茶递水等等;2、赠送老人免费小礼品利诱老人,第一天参加免费领鸡蛋,第二天面条,第三天食用油等等;3、冒充专家或名医,还有“专家”吹嘘能治高血压冠心病,甚至能治肿瘤,一听就是假的;4、放视频图片恐吓老人,讲座讲着讲着就开始在大屏幕上放一些殡仪馆的视频,还有医院里病人的惨状图片,老人一看这照片当然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