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张10块能换套房 这张大黑拾纸币竟价值30万元

    对于已经成为过去式的纸币,有些人还是比较乐于去收藏的,但是收藏它也仅仅是因为爱好或是留个纪念,谁能想到他收藏的这张10块能换套房呢?据悉,这张大黑拾纸币竟价值30万元人民币!

    近日,来自十堰市的一位纸币收藏爱好者江波,曾用他收藏的10元纸币卖出了天价,如今,他所收藏的这张10块能换套房子了,那是一张于1953年发行的10元纸币,也被称为“大黑拾”,就是这张大黑拾纸币竟价值30万元。

    据江波介绍,“收藏钱币主要是因为喜欢,是我的爱好。同时也是看中了钱币的升值潜力,也算一种投资。”目前他收藏纸币已有5年的时间,除了纸币还有铜钱、硬币、纪念币等,目前这张“大黑拾”在市场上十分难寻。

    undefined
    收藏10元钱币今升值

    他表示,他手上只收藏了一张10元大黑拾纸币,不过早在3年前就被北京的一位钱币收藏爱好者买走了,最终是以12万元的价格买走的。可是现在这张大黑拾纸币竟价值30万元,毫无疑问,这张10块能换套房子了,快回去看看你家有没有这么一张“大黑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