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险一金有新变化 降低企业五险一金缴费比例

    现在出去找工作,除了关心薪资待遇外,还有的就是五险一金了,据近日最新消息得知,五险一金有新变化了哦,降低企业五险一金缴费比例就是其中之一,除此之外,还有那些变化呢?

    undefined
    五险一金最新消息

    根据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将会继续提高退休人员的基本养老金,除此之外,还有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也会继续提升,预计将有8900多万的企业退休人员以及1700多万机关事业单位的退休人员能够因此受益。

    都说五险一金有新变化、新进展,将会继续阶段性地降低企业五险一金缴费比例也是其一,允许失业保险总费率为1.5%的省(区、市)将总费率阶段性降至1%,阶段性适当降低企业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比例。

    我们所说的五险一金,主要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不过据说未来将会是“四险一金”了,因为会将生育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或进行合并,以后参加医疗保险的人还可以享受生育保险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