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西班牙旅游景点推荐 西班牙旅游签证适用范围

    西班牙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同时还是一个多山的国家,想去西班牙旅游,2018西班牙旅游景点推荐都在这里,但是西班牙旅游签证适用范围都有哪些呢?

    undefined
    西班牙旅游哪些地方好玩

    值得注意的是,西班牙语言可是仅次于英语的世界官方语言,该国语言的魅力值绝非如此简单而已,那是因为以西班牙语作为官方语言的国家有很多,因而仅次于英语这一门官方语言。历史上一共有两个国家先后被称为日不落帝国,它们分别是西班牙帝国和大英帝国。

    要知道,西班牙可是美食家的天堂,作为吃货的你一定要去体验一番才不枉此生啊,那里的每个地区都有著名的饮食文化,而且大多数景点都是各具文化魅力和特色。2018西班牙旅游景点推荐马德里、巴塞罗那、塞维利亚、太阳海岸、美丽海岸、巴利阿里群岛、加那利群岛等等。

    其中,加那利群岛的热带风光、太阳海岸的地中海沙滩、巴利阿里群岛的地中海浴池,还有马德里的特色文化古城,这些地方都是西班牙最值得推荐的旅游景点。

    此外,西班牙旅游签证适用范围非常广,由于西班牙为申根公约国家之一,因此,持我国护照如欲前往申根公约国家者,可到申根公约国其中之一驻华使馆或总领馆申请申根短期停留签证,而西班牙旅游签证适用范围多达15个国家,分别是法国、德国、奥地利、意大利、荷兰、比利时、卢森堡、西班牙、葡萄牙、希腊、丹麦、瑞典、挪威、芬兰、冰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