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寨沟淡季是几月份 九寨沟淡季门票可以优惠多少

    对于祖国的美景,九寨沟是必去不可的地方之一。但有不少人说起去九寨沟旅游时,会因为经济问题而踌躇不前。在经济状况不是很好,但又十分想去的情况下,有的人就会想到选择淡季去,这不失为一个好办法,那么九寨沟淡季是几月份呢?

    九寨沟什么时候去最好
    九寨沟什么时候去最好

    据了解,在2017年8月份,美丽的九寨沟县境内发生7.0级地震,其景区接待条件受到严重影响,所以为保证游客游览安全,九寨沟景区从去年的8月9日起停止接待游客。但在最近,其部分景区又恢复了开放,而要说九寨沟淡季是几月份的话,一般是11月中旬到来年的3月底。

    九寨沟门票多少钱
    九寨沟门票多少钱

    所以可以说时下就是九寨沟的淡季,而据相关信息显示,在目前,九寨沟的景区门票是有优惠的,在3月8日到3月31日以及11月16日到12月31日这段时间里,九寨沟的淡季门票是每张四十元,比起旺季一百一十元一张的门票来说,淡季的门票可是便宜了一大半。

    看完以上的介绍,大家现在既知道九寨沟淡季是几月份了,又知道当下时间里去九寨沟的门票已经这么低了,那么早前有出游计划的话,可以考虑在这段优惠时间里去九寨沟看一看了,这段时间出发去九寨沟,其成本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低的。

    当然,不同月份去九寨沟游玩,所能看到的景色也不是一致的,各个月份下的九寨沟有各种美,因而不用担心淡季去九寨沟看不了美景而导致旅程变得不划算的事情。需要了解更多关于九寨沟的实时信息的朋友,建议多留意其官方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