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9降价 现在的华为荣耀9多少钱

    日前,一则关于华为荣耀9降价的消息让许多荣耀手机粉瞬间沸腾了,有些人觉得降价力度可能并不大,但是你知道现在的华为荣耀9多少钱吗?如果知道,一定会让你继续沸腾的!

    undefined
    荣耀9青春版首次降价

    华为荣耀9这款手机是在2017年12月发布的一款机型,搭载麒麟659八核处理器,配备3GB+32GB的手机存储空间,并且还可支持SD卡扩展容量至256GB,电池容量可达3000毫安,对于这款机型而言,加上如今华为荣耀9降价了,可算得上值了!

    这款机型发布至今已经有两个多月的时间,而这一次华为荣耀9降价也是上市以来的首次降价,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据3月7日荣耀宣布,本次华为荣耀9降价仅限3天时间,也就说从3月7日至3月9日这3天时间,而今天,也就是华为荣耀9降价的最后一天,那么现在的华为荣耀9多少钱?

    据荣耀官方宣布,华为荣耀9青春版标配(3GB+32GB)下单即可享受50元优惠,因此华为荣耀9降价过后,现在的华为荣耀9价格为1149元,也就是只需1149元即可到手啦!你还等什么?过了今天可就没有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