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琴海在哪个国家 爱琴海旅游要多少钱

    旅游是最能够放松身心的一种方式之一了,不少人在有假期的时候都喜欢去到不同的地方旅游,爱琴海旅游的话更是多数情侣的选择,那么爱琴海旅游要多少钱呢?还有爱琴海在哪个国家?

    爱琴海旅游怎么样
    爱琴海旅游怎么样

    爱琴海是世界著名旅游胜地,海中最大的一个岛名叫克里特岛,面积约8300平方公里,东西狭长,是爱琴海南部的屏障。爱琴海岛屿众多,所以爱琴海又有“多岛海”之称。那么爱琴海在哪个国家呢?

    爱琴海在哪

    爱琴海是地中海的一部分,位于希腊半岛和小亚细亚半岛之间。还有爱琴海被认为是古希腊文明的发源地,对于中外旅客来说更是浪漫情调旅程的象征,爱琴海分隔了土耳其和希腊,一般来说都是规划在希腊的。那么想要去爱琴海旅游的话,爱琴海旅游要多少钱也是要知道的。

    爱琴海旅游价格
    爱琴海旅游价格

    去爱琴海旅游首先是机票的价格,去希腊的机票要看时间的不同而定,如果你只去希腊不去其他欧洲国家的话机票买来回的就会便宜一点,现在大约7000至8000左右一个人,享受爱琴海就要去圣托尼里岛坐夜船,来回两个人大概900至1500元。在那里住上2到3天才能真正享受爱琴海的浪漫,找到便宜酒店的话大概是400至500一天,所以在包括饮食上加起来的话也要几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