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卡地亚对戒价格表 卡地亚戒指是什么材质的

    戒指是很多爱侣用来象征爱情最好的东西,卡地亚是很多人都熟知的品牌之一,相信不少人购买手表或者是戒指都会选择这个品牌吧?那么卡地亚对戒价格表中有哪些呢?

    卡地亚戒指怎么样
    卡地亚戒指怎么样

    按西方的传统习惯来说,左手显示的是上帝赐给你的运气,因此,在西方国家,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不佩戴戒指表示单身。但是现在很多人佩戴戒指装饰手指已经很普遍了,卡地亚是受很多消费者喜爱的品牌,那么卡地亚对戒价格表中有哪些值得购买呢?

    卡地亚对戒多少钱

    有着珠宝商皇帝和皇帝的珠宝商之称的卡地亚戒指是很多爱侣热衷的,在卡地亚对戒价格表中卡地亚结婚对戒Love系列不镶钻的黄金或者玫瑰金材质的约为6000人民币。卡地亚贵为世界名牌,价格自然是非常昂贵的,像是卡地亚cartierlove系列,结婚对戒无钻18K玫瑰金戒指价格8800元,卡地亚LOVE结婚对戒,镶嵌8颗钻石18K白金钻石价格15488元等等。

    至于卡地亚戒指是什么材质的?据说卡地亚戒指的设计非常具有创意,从选材到制作工艺都精益求精。现在戒指的材质主要有铂金、钯金、黄金、K金,在此基础上会加有钻石或宝石等等。卡地亚戒指和其他品牌戒指的材质差不多,无论是黄K金,还是白K金,都有着卡地亚本身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