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非法销售药品 非法购药品加价销售涉案金额上千万

    令人震惊!近日,有两名女子非法销售药品,居然有两名女子通过非法渠道购进药品,然后再加价销售,涉案金额上千万!我们都知道有的药品是每一个家庭都必备的,然后我们生病也是需要吃药的,但是两名女子无证销售药品,令人憎恨!

    undefined
    女子无证加价销售药品

    我们都知道药品是家庭以及是生病时候必备的,因为有的药能够救人一命,但是你在买药的会不会在一些无证经营药店去买呢?最近,有两名女子非法销售药品,因违反国家药品管理法律法规,在8年的时间里非法经营药品,被送上法庭。

    3月5日下午,西安市检察院指控,2009年起,经营诊所的李某在没有取得药品经营资质的情况下,通过非法渠道购进各类药品,存放在西安市新城区长乐中路三十六街坊租赁房内,并加价销售给西安地区的药店及有购药需求的个人。与此同时,李某某在明知雇主李某没有药品经营资质的情况下,从事药品的收发、购销药品的账目记录等经营活动。

    2017年2月,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药监支队联合西安市公安局在李某的租赁房屋内查获大量销售的药品以及销售账本等。经司法会计鉴定,累计销售数额1350余万元。3月5日下午,西安中院开庭审理此案。公诉人认为,李某与李某某违反国家药品管理法律法规,未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非法经营药品,情节特别严重,应以非法经营罪追究刑事责任。庭审进行了两小时,并未当庭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