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餐厅死神炒饭 死神炒饭专为“爱辣人士”准备

    最近在微博热搜上频频刷上榜单的“死神炒饭”引发网民的关注,据了解才得知,原来这是日本餐厅死神炒饭,这种死神炒饭专为“爱辣人士”准备的,爱辣人士,你们准备好了吗?

    undefined
    厨师戴面具炒饭

    据日媒报道称,当地时间3月3日,在日本京都有一条向日市激辛商店街,那是专为“爱辣人士”准备的,其辣度也分等级,从初学者级至专业级。

    其中,向日钉店里就有一道招牌名菜,名为“死神炒饭”,光听名字就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因为该日本餐厅死神炒饭简直就是在挑战吃辣的极限,它采用了世界最辣辣椒“卡罗来纳死神”为食材,就连厨师在烹饪时都必须要佩戴防毒面具才行,所以说这道死神炒饭专为“爱辣人士”准备。

    从图片上可见,日本餐厅死神炒饭成品看上去和我们平时吃的正常炒饭差不多一个样,但是食客只需要一口,口中就会瞬间迎来一阵激痛。日本某记者“冒死”去尝试了这道死神炒饭,他表示下口的一瞬间,口中便充满强烈痛楚,舌头像烧起来般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