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又出大招 以后微信用户一旦发现该行为可立即投诉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社交网站的存在使我们联系起来越发方便了,不过存在的隐患却也不少,如今微信又出大招,以后微信用户一旦发现该行为可立即投诉。

    微信发布重磅公告
    微信发布重磅公告

    社交平台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联系平台,其中,微信的优势在于它的环境相对较为封闭性,自己的用户好友普遍都是身边的朋友同学以及家人,相对于微博和QQ而言,微信确实要隐秘很多,不过最近微信又出大招,主要是针对一些赌博行为。

    据3月2日最新消息称,微信团队发布了一则重磅公告,主要是针对近期的赌博账号的处置情况,要知道,这样的网络赌博行为,不但违法,而且还严重影响了微信用户的正常体验。

    此次处置情况分别有共计对6000多个涉赌微信群进行了限制群功能处理,并对4万多个账号进行限制功能使用或限制登录等处罚。此次微信又出大招,具体情况表示以后微信用户一旦发现该行为可立即投诉,那么怎么投诉呢?

    用户进行投诉时,需要选择相关微信群,点击微信群右上角的菜单,进行聊天信息详情页面,然后选择投诉群成员存在赌博行为即可。同时微信团队还再次提醒用户,为了账号财产安全,请不要使用抢红包外挂类非法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