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粉底液哪个牌子好用 这四款绝不错过

    粉底液是我们常见的一种化妆品,其中一种就是泰国粉底液。它具有很高的人气,粉质细腻,上妆遮瑕效果好,不会卡粉,长时间也不会脱妆情况。但是泰国粉底液有很多牌子,如果买的话,那么泰国粉底液哪个牌子好用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泰国粉底液有哪些

    1、mistine24小时粉底液不脱妆:来自泰国的平价粉底液,因为泰国地处湿热地区,所以粉底液会更加的控油持妆,这简直就是油性肌肤的救星!这是一款按压式的粉底液,挤出一泵就足够全脸使用的量。

    2、Mistinespeed提亮保湿粉底液长效保湿遮瑕:这款粉底液主打的是滋养保湿,长效遮瑕,持久不脱妆。采用独特的保湿配方,抗氧化,长效的滋润保湿肌肤,护肤也养肤。防汗水,遇到油脂也不晕妆,使妆容更持久。

    undefined
    泰国粉底液哪个好

    3、Sivannacolors水粉霜持久遮瑕:这款采用韩国技术泰国原产的粉底液主打持久遮瑕裸妆效果,水粉霜质地比较轻薄,很容易上妆。上妆后感觉很轻薄,自然能有效遮盖暗沉的肤色,让肤色看起来水润有光泽,妆容持久。

    4、OZISA遮瑕水粉霜持久遮瑕:这款粉底液最大的特点就是除了有30ml的粉底液之外,还有5g的遮瑕膏,这个设计有点像LANCOME的遮瑕粉底液。质地是没有太多流动性的凝胶质地,妆效偏哑光。

    现在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泰国粉底液哪个牌子好用了吧。泰国化妆品都是性价比很高的产品,无论彩妆还是护肤,总有那么几款你有听到过。而且很多人去泰国旅游,都必买化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