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曝出新问题 低温下闪光灯“罢工”

    从去年到现在,苹果X手机存在的问题是在太多了,上个月在网上有网友反应iPhoneX接电话时手机屏幕不会立刻亮起,而是有最多10秒钟的延迟,这期间用户既无法解锁屏幕也无法接听电话。然而这个问题刚刚平息下来,这下iPhoneX曝出新问题,在低温下闪光灯“罢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undefined
    iPhoneX价格多少

    你的iPhoneX出问题了吗?苹果iPhoneX上市之后,由于温度问题导致了很多BUG,其实不光是这款产品,最近两年苹果新手机在低温环境下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要么就是屏幕触控无效,要么就是电池续航不稳定,甚至还有自动关机的。现在iPhoneX曝出新问题,低温环境下摄像头的闪光灯会失效。

    根据国外媒反映,不少用户在论坛反馈,天气寒冷的时候,iPhoneX手机的闪光灯就没法使用了,即使在黑暗环境下,闪光灯也无法打开。一旦回到室内,温度上升之后闪光灯又可以使用了,相应的手电等功能也恢复正常。

    而且这个问题不仅仅局限在iPhoneX手机上面,iPhone8系列也有类似的问题。但对此苹果并没有任何回应,保持了沉默。目前,只有苹果去年发布的新一代手机出现这些问题,旧型号还没有遇到这个情况。事实上在iPhoneX和iPhone8/8Plus发售后就多次曝出问题,这让人们对苹果的品质产生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