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上网卡哪个便宜 4g上网用什么手机卡好

    现在在我们的生活中都离不开网络,当然手机上网是很普遍的方式之一了,不过现在手机上网有很多种上网卡,那么手机上网卡哪个便宜呢?4g上网用什么手机卡好?

    手机上网卡资费
    手机上网卡资费

    主要用于上网的手机卡就是上网卡,严格点的区分的话,移动公司为了无线上网服务专门发售的SIM卡,你可以用手机上网,也可以通过无线设备带电脑上网,这种卡你在使用的时候就已经开通了上网服务和一定量的流量。常常又是使用手机流量都会超出扣费的问题,那么手机上网卡哪个便宜呢?

    手机上网卡

    手机上网卡哪个便宜?这个要看具体的套餐了,可以根据您要是用的套餐情况和您的使用习惯进行对比。一般来说手机无线上网卡流量资费要比手机卡流量资费便宜一些的。移动是比较便宜的,9元月租,有500兆流量而且是全天不分闲忙时的,30元月租,有3000流量2000为闲时,1000为忙时的等等。

    用什么手机卡好
    用什么手机卡好

    目前虽然进入5g的时代的消息已经传遍了,但是大家使用的还普遍是4g网络,那么4g上网用什么手机卡好呢?电信推出了一种阿里鱼卡,属于手机流量卡,主要特点是使用特定的手机应用是不需要流量的,1元/800M,当日有效,超过了800M会自动续订,月租9块,上网速度方面是4G,速度挺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