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二手房首付几成 买二手房首付怎么算

    在不同的地方工作,很多打工者就想在自己工作的城市买下一套房,深圳也是聚集很多外来工作者的城市之一了,所以深圳的房价是需要了解的,另外二手房也特别受欢迎,那么深圳二手房首付几成呢?

    深圳二手房怎么样
    深圳二手房怎么样

    二手房作为现成的房子摆在那里,消费者能看得到实物,因此,购买时也比较放心。其实,买二手房涉及的初始费用比新房要多,比如二手房的首付比例通常比新房要高的。那在深圳二手房首付几成呢?还有买二手房首付怎么算?

    深圳二手房首付

    首先我们要了解购房者有没有房产的,有一套还是两套。如果是购房者没有了房产的,也就是首套的二手房了,那么二手房贷的首付的不低于30%,这里说的30%值得的不是成交的较而是评估价的。而二手房贷款式根据深圳二手房评估作为参考的,而一般评估价都低于市场价格。但一般来说,购房者可与商家协商,以确定二手房贷款首付比例,一般可为2到3成左右。

    二手房首付
    二手房首付

    至于买二手房首付怎么算?二手房的首付款是指除了银行贷款的部分之外需要一次性支付给卖家的费用,其首付款的计算方式为:净首付款=实际成交价-客户贷款额,贷款额=二手房评估价×70%(首次贷款额度可达70%)贷款额估算方式,预估出大致评估价格。二手房首付比例也不是固定不变的,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关于二手房首付比例多少的问题是可以跟卖家商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