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棉花堡在哪里 棉花堡旅游最佳景点有哪些

    初次听见这个名字时,想必很多人都会被这个可爱的名字所吸引,棉花堡,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棉花一样白白软软的,但是棉花堡在哪里竟不知道,因为几乎从未听说,棉花堡旅游最佳景点有哪些呢?

    棉花堡有哪些景点好玩
    棉花堡有哪些景点好玩

    现在网络那么发达,其实想要知道棉花堡在哪里并不难,只要能够寻找得到,所幸,棉花堡在许多游客们眼里还是很值得奔赴的旅行地,棉花堡就位于土耳其西南代尼兹利省境内,伊兹密尔就是棉花堡的所在地。

    事实上,棉花堡是一个远近闻名的温泉度假胜地,那里有着上千年的天然温泉,还有许多神似棉花一样的山丘,土耳其人称之为“帕木卡莱”,即“棉花城堡”。更意外的是,在棉花堡上的温泉是不收费的,难怪来此泡温泉的游客络绎不绝,那么棉花堡旅游最佳景点有哪些呀?

    棉花堡温泉度假胜地
    棉花堡温泉度假胜地

    棉花堡的日落,是前往棉花堡旅游最不可错过的,当太阳的光芒一点点由金色变成绯红殷红桃红玫瑰灰的时候,棉花堡也会像一朵最绮丽的莲花一般;棉花堡的云海可登上山巅观赏,能够发现那会是世界上最美最瑰丽的云海。

    除此之外,棉花堡旅游最佳景点还有阿佛洛狄西亚卫城、希拉波里斯古城遗迹、古罗马废墟、苏丹大客栈、石灰华梯田、棉花堡罗马古董温泉池和希拉波里斯考古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