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什么手机拍照效果好 小米新款手机什么时候出

    对于国内众多消费者来说,小米手机是性价比比较高的,而在这个盛行自拍的时代,很多人买手机都是看其拍照功能的,于是就出现一些人好奇小米什么手机拍照效果好了。像这样的问题很常见,所以不知道大家现在是否已经了解到小米什么手机拍照效果好了呢?如果没有,今天就一起来探讨一下。

    小米手机怎么样
    小米手机怎么样

    在小米手机中,可以说各个价位的都有,而不同款型的小米手机,其特色跟功能也有所不同。在谈及小米什么手机拍照效果好时,有的人表示小米Note2不错,因为小米Note2采用了IMX318索尼传感器,像素达到了2256万像素,支持EIS4K视频电子防抖,最大光圈F2.0,配备了6P镜头。

    小米手机哪款好
    小米手机哪款好

    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拍自动对焦。另外,新增了合影优选等功能。但也有的人认为小米Note3才是拍照比较好的机型,实际上,小米Note3一经发布便被誉为“小米史上最强拍照手机”,究其原因是因为小米Note3无论前置相机还是后置相机的各项软硬件指标,都已经达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

    小米Note3前置相机采用1600万像素摄像头,创下小米系列前置摄像头像素质量之最。高像素带来成像质量的巨大提升不必多说,重点是前置摄像头采用了2μm合成大像素技术,更大面积的像素点带来的是更强的感光能力,暗光环境下的成像质量更好了。而且小米Note3更是独家搭载了小米自研的“AI美颜”技术,拍照效果当然好。

    从这两种说法我们就可以看出在每个人眼中,小米什么手机拍照效果好都有着不同的答案,完全都是看个人喜好罢了。大家要是摇摆不定的话,可以亲自去线下实体店对比感受一下。再不然可以等小米新机出来,看看有没有更能满足自己需求的机型,小米数字系列旗舰机发布时间一直都是在春季,因此,在时下这段时间里,小米手机可能就会有新机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