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2018年北京房价会下跌吗

    买房!买房!买房!这是多少家庭要奋斗的目标,在北京工作的朋友当然都希望买上一套房子,但是对于北京房价多少钱一平方的问题并不是很了解,其实房价的问题还是受到地段的影响的,北京是中国的首都,房价必然是贵点的,在2017年里房价一直处于高涨的状态,那么2018年北京房价会下跌吗?一起去了解一下!

    北京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2018年北京房价会涨吗

    不少普通白领都追问北京房子多少钱一平方,梦想有一天能够去首都买套房子生活,根据媒体报道北京房价最新消息,北京全市均价在5万左右,但五环以内基本都从6万起步了,二环周边都超过10万了。那么2018年北京房价会下跌吗?

    北京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在北京几时买房最划算

    今年北京的市场从2月份开始上涨,随后触发市场行情,上涨速度加快。在3月17号,北京市出台了非常严厉的限购限贷政策。政策之后,市场惯性下,四月份的成交价也不算低。到了五六月份,政策的药效开始真正发威,市场跌入低谷,成交量与成交价都很低。

    七八九月份,市场开始逐渐恢复,成交量从低谷开始逐月上升,但成交价一直在降。市场整体处于低迷状态。十月份的网签量比九月份低,但市场热度还是缓慢上升趋势。以上是今年市场的宏观面,所以总体来说2018年北京房价不会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