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k金和铂金的区别 18k金和铂金哪个贵

    真金白银大多数的人都很喜欢,特别是对于佩戴的首饰也是很讲究的,所以常常很多金饰大家也会拿来对比,那么18k金和铂金的区别是什么呢?18k金和铂金哪个贵?

    18k金价格
    18k金价格

    首先呢,18k金是造价比较低但是佩戴起来比较舒适的一种,它有25%的含量是贵金属,含金量是不纯的,而铂金则是纯白的一种贵金属,铂金即是白金,很是珍贵的一种,但是很多人也分辨不出18k金和铂金的区别,所以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了解。

    18k金和铂金有什么不同

    18k金的颜色多变,根据掺杂的另外25%贵金属的成分不同,可以形成白色、黄色、玫瑰红色多种颜色。价格相对于铂金更实惠,经济实用,但是佩戴1到2年有氧化褪色的可能性。而铂金纯度高,一般铂金含量都在90%以上,相对于K金75%的黄金含量,显然拥有更高的纯净度,所以更加纯洁,并且永远不会褪色。

    铂金价格
    铂金价格

    至于18k金和铂金哪个贵?当然是铂金贵了,铂金是一种天然的白色贵金属,只有铂金才可以称为白金,铂金纯度通常可达到95%,铂金的年开采量仅为黄金的二十分之一,这种持久性及高雅的白色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