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唇釉哪个牌子好 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唇釉对于大部分女生来说应该都很熟悉,这也是化妆品的一种,不过近日一条不要买劣质唇釉的消息在网上热传,原因是使用劣质唇釉让上嘴唇和下嘴唇粘到了一起,那么唇釉哪个牌子好呢?还有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口红和唇釉区别
    口红和唇釉区别

    唇釉属于唇部彩妆单品的一种,使用唇釉能够达到唇膏和唇彩无法展现的效果。唇釉出现前,彩妆师会在大红唇膏表面加上透明唇彩来制造鲜艳明亮的丰润唇妆效果。唇釉将唇膏的饱和色彩和唇彩的盈亮质感二合为一,只需轻轻一抹唇釉,就可轻易实现。唇釉哪个牌子好呢?

    唇釉牌子有哪些

    唇釉的牌子还是有很多的,当然不少的品牌也都不错,例如圣罗兰奢华缎面镜光唇釉,淡化唇纹,颜色也很正,味道是圣罗兰特有的水果味,口碑很好。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刚上嘴是接近管体内的粉色,过一会会变更橘红一点,温温柔柔很适合日常裸妆。

    唇釉哪个好用
    唇釉哪个好用

    还有妙巴黎丝绒唇釉,据说有小阿玛尼之称,涂上去立刻就惊艳了。兰蔻爱恋唇釉,款唇釉没有像其他品牌唇釉一样染色度,但持久度可以坚持很久。至于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其实唇釉相对于口红来说,更滋润更粘稠,最重要的是不易脱妆,唇釉不怎么沾杯,而且滋润,口红有的比较干而且容易沾杯,所以按这样来说是唇釉好用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