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人和树举行婚礼 举行一场婚礼需要多少钱

    举办一场婚礼,是结婚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在现场怎么少得了新娘和新郎两位主角呢?大家有听说过人和树结婚吗?近日,在墨西哥就有这样的一个婚礼,一场20人和树举行婚礼在网上曝光了,瞬间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下面一起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近日,网曝墨西哥一场盛大的婚礼,现场有20人和树举行婚礼,所有人都象征性地和一棵树结婚,并发誓用余生爱护树木。而秘鲁演员、环保主义者理查德·托雷斯则在这场名为“和树结婚”的活动中成为话题人物。该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增强对维护树木乃至整个大自然的重视。

    20人和树举行婚礼
    举行一场婚礼的费用

    20人和树举行婚礼原本是一个非政府组织为了感谢地球母亲而举办的活动,逐渐演变成以印加传统习俗为基础的婚礼。以此保障自然环境发誓用余生爱护树木为目的的。那么,下面看看在现实生活中举行一场婚礼需要多少钱?

    一般办一场婚礼需要多少钱?总的来说,普通版花费10万元左右,多数新人可接受,中等档次版花费20万元左右,光花车就用去上万元,更偏向西式版的婚礼比目前流行的中式婚礼贵1至2万元,例如在风景秀丽的湖边、或在豪华的别墅花园里布置露天酒会,这些场地的日租费也要七八千到上万元。让婚礼举办得像一个party一样。当然咯,高档一点的婚礼或者豪华版的婚礼,没有上限。

    一般举行一场婚礼需要多少钱?这对于新人及其家人来说,是一件人事大事,可以大操大办,也可以精打细算,取决于结婚预算,结婚是一件代表幸福的事,量力而行,重在心意,而不一定是奢华大气的,也可以是气质小清新的,结婚么,重要的是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