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社保卡怎么绑定医院 医院付药钱怎么刷社保卡

    社保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的一种保障,而不少人对于社保卡的使用还是有点陌生的,比如不知道微信社保卡怎么绑定医院的?要是在微信上绑定了社保卡,那么相关的信息就可以比较方便的查询了,所以接下来就来告诉大家在微信上,社保卡怎么绑定医院才能成功查询到自己的卡内信息的。

    微信怎么绑定社保卡
    微信怎么绑定社保卡

    对于这个问题,有两种解决办法,第一种就是直接关注相关地方关于社保卡的公众号,然后就可以在其公众号上看到“绑定社保卡”的选项了,点击进入“添加社保卡”页面,输入微信的支付密码,然后进行人脸识别后就可以完成绑定了。

    社保卡怎么用
    社保卡怎么用

    第二种办法则是通过手机钱包进入微信“城市服务”里去操作,具体社保卡怎么绑定医院呢?首先就是在自己的“钱”页面,选择“城市服务”点击打开。然后选择添加“电子社保卡”,在添加社保卡页面,点击“立即添加”。接着在验证支付密码页面输入微信支付密码。

    输入微信支付密码完成后,页面跳转到添加社保卡页面,输入社保卡号,然后点击“下一步”完成社保卡添加。在完成添加的社会保障卡页面,点击“可用此卡的医药机构”,能查询到此卡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在线进行医保结算的药店和医院。

    绑定好社保卡之后,用户往后就可以直接在城市服务页面,点击“社保服务”,进入社保页面,可查询到医疗、养老、失业等个人社保信息了。如果是去医院买药,那么直接拿卡去交款处刷卡,然后去药房取药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