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s多少钱 MIX2s官方配置爆光

    大家都知道小米mix2s已经发布了,将会在国内今年3月上市开卖,是不是很期待呢?小米mix2s作为小米今年的年度全面屏手机,除了颇具看点的全面屏3.0设计之外,还搭载了高通今年最强的骁龙845八核处理器。但是对于一直关注小米mix2s的网友们来说,最关心的时候它价格。那么小米mix2s多少钱一台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undefined
    小米mix2s价格贵吗

    小米MIX2s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正面5.99英寸的全面异形屏,如果保证用户能够最大程度上接受这块“缺失了右上角”的屏幕是关键所在。同时,小米MIX2s采用全陶瓷材质机身,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8GBRAM+256GBROM存储组合,后置双摄支持四轴光学防抖,以及支持6模43频的全球网络频段。

    另外,更令人关注的是小米MIX2s将有望成为继vivoX20UD版之后的第二款屏下指纹手机,因为从海报当中我们并没有看到机身有指纹模块。由此可预料到小米MIX2s可能会采用和vivoX20UD版一样的来自同一家方案提供商新思科技的屏下指纹技术。从X20的实际表现来看,该屏下指纹功能可圈可点,所以小米MIX2s想必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至于小米mix2s多少钱,根据了解售价不会低于4000元。小米MIX2s推出之后或将于三月份正式开售,这样一来的话小米7恐怕会延后发布,当然两者都会国内首发搭载骁龙845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