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女子出租300万豪宅 4万元床被尿成地图

    由于常年生活在北京的女子,于是将自己在杭州的300万元豪宅租了出去,该北京女子出租300万豪宅给一位带着孩子的女租客,没想到自己那4万元床被尿成地图了。

    据了解,北京女子小姜(化名)是一位女演员,在2013年花费300万元买了一套豪宅,位于杭州市的武林府小区,但自己平时都是在北京生活,想着这房子空着也是空着,于是便在2016年通过中介把房子租了出去,租金为8000余元/月,最终租下这套豪宅的是一名带着孩子的女租客罗女士。

    undefined
    将豪宅出租遭破坏?

    就在2018年春节前,罗女士联络了小姜,称年底收不到钱,希望能缓几天交房租,小姜答应了,但对方一拖再拖,“大概拖了有十几次。”直到前些天,该女子小姜被管家告知租客搬东西跑了。当她急急忙忙赶回杭州豪宅的时候,推门一进,整个人傻眼了,她4万元床被尿成地图了!

    北京女子出租300万豪宅不仅4万元床被尿成地图,并且家中的许多昂贵的家具都被损坏,小姜说,“自己的房子自己都没怎么住过,家具几乎都是全新的,还是第一次出租。”当记者后来拨通罗女士电话后,罗女士却表示自己没欠房租。

    对于小姜说的“4万元床被尿成地图”,罗女士表示当时床垫上还有一个罩子,所以她也没仔细看,“而且我小孩白天(想尿尿)全部会说的,晚上全部穿尿不湿的,怎么可能尿床。”目前两人因各种原因僵持不下,小姜打算走法律途径,而租客罗女士也因小姜为找到她,在网上公布自己的隐私而报了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