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湖香烟价格表2018 现在西湖烟多少钱一包

    西湖美景人尽皆知,但是西湖香烟有多少人知道呢?香烟作为快速消费品,随着烟民的增多,很多香烟都是很受欢迎的,那么在西湖香烟价格表2018中有哪些呢?现在西湖烟多少钱一包?

    西湖香烟怎么样
    西湖香烟怎么样

    西湖牌香烟是杭州市早期较为普遍的香烟,有软壳与硬壳两种包装。2007年因是要进行品牌整合而已经停产。西湖香烟品牌包括了西湖(软绿)、西湖(红)、西湖(明珠)、西湖(蓝明珠)等。那么西湖香烟价格表2018中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看看。

    西湖香烟价格

    在西湖香烟价格表2018中有西湖(红)20元/条,西湖(明珠)30元/条,西湖(软绿)和西湖(蓝明珠)的价格目前来说是不详的。但是西湖(软绿)在工艺处理上以ISO质量管理体系对生产过程中各质量要素进行严格控制,确保了产品品质。西湖(蓝明珠)卷烟整体设计及材料选择软件的开发和应用,使卷烟的结构和材料搭配科学合理、符合消费者的抽吸习惯。烟支外观整洁、大方。

    西湖烟多少钱
    西湖烟多少钱

    现在西湖烟多少钱一包?西湖烟是最便宜的香烟之一了,所以是不超10元一包,有一块多一包的,像西湖(明珠)的话是3元一包的,这个3元的西湖烟,味道还是不错的,闻香甜润,烟香醇和,口感舒适,劲头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