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阿阿胶多少钱一盒 东阿阿胶有什么功效

    近日9年涨价11次的阿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作为补血的产品很多人都很熟悉,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很多人都会必买的,东阿阿胶有论盒买的和论斤买的,那么东阿阿胶多少钱一盒呢?还有具体东阿阿胶有什么功效?

    东阿阿胶价格
    东阿阿胶价格

    阿胶是高档滋补品,东阿阿胶,作为滋补国宝,是正宗道地阿胶的代名词,因此东阿阿胶相较于其它阿胶价格会更为昂贵,所以东阿阿胶多少钱一盒也是大家想知道的问题。

    东阿阿胶多少钱

    东阿阿胶由于规格和地域不同,价格是大不相同的,另外东阿阿胶的市场价不固定,经常有浮动。总的来说东阿阿胶的价格还是比较靠谱的,毕竟大品牌,质量,品质都有保障。东阿阿胶多少钱一盒?一般250克装的1200元左右,主要是要看渠道,经手多的,卖贵一点也是正常的。网上的药店购买也要1185元一盒了。

    东阿阿胶作用
    东阿阿胶作用

    东阿阿胶有什么功效?阿胶有明显的补血作用,疗效优于铁剂。有促进健康人淋巴细胞转化作用。临床应用于血虚萎黄、眩晕心悸、肌痿无力、心烦失眠、虚风内动、肺燥咳嗽、劳咳咯血、吐血、便血崩漏等方面具有显著疗效。阿胶具有生血作用,可用于失血贫血、缺铁贫血、再生障碍贫血及年老体弱、儿童、妇女的滋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