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蛋价格最新行情 蛋价下降的原因是什么

    降降降!鸡蛋价格下降了,市民们的福利来了!春节过后,不少食品的价格出现了下滑,因为节后的鸡蛋也出现了供大于求的现象。然而,不少市面在关心现在鸡蛋多少钱一斤的问题,根据鸡蛋价格最新行情得知,鸡蛋的价格一路下降,下面看看现在鸡蛋多少钱一斤?

    鸡蛋价格最新行情
    鸡蛋最新价格是多少

    大家都知道鸡蛋蛋白质的氨基酸比例很适合人体生理需要、易为机体吸收,营养价值很高,是人类常食用的食物之一,所以,建议大家应该多吃鸡蛋。那么现在现在鸡蛋多少钱一斤?

    鸡蛋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鸡蛋价格多少

    鸡蛋的价格不仅受供求关系的影响,而且每个地方鸡蛋的价格都会有所不同,小编走访菜市场得知,目前市场鸡蛋的主流到户价格已经低于了每斤3块5毛5分。其中河北、河南、江苏等地的鸡蛋到户价格还要低一些,有的一斤才3块3毛5分,跟年前相比跌了1块钱左右。可以说目前鸡蛋的价格较年前相比实在是太低了。

    年前,鸡蛋的价格较高,养殖户们获得了较多的利润。正月里没几天,鸡蛋价格就一下变得这么低,行情着实坐了一次过山车。主要还是受供求关系影响的结果。大部分食品加工厂年前就已备足了货,导致鸡蛋的价格就出现了大幅的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