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介租房怎么收费 租房用什么软件靠谱

    租房是每一个在外打拼的人都必须要经历的,但是我们常常租房都碰到中介,而且这其中又要收取一定的费用,那么中介租房怎么收费的呢?现在大多数人也都喜欢在租房软件上租房,那么租房用什么软件靠谱呢?

    中介租房怎么样
    中介租房怎么样

    随着网络的发展,现在做什么事都很便利了,租房也一样,各种租房的软件层出不穷,但是除了使用租房的软件之外,多数人也会找中介,所以就想知道中介租房怎么收费的,我们一起了解了解。

    中介租房收费

    租房中介费收取多少依各地惯例而定,收取方式也是,有的只向租客收取,有的同时向租客与房东收取。按照相关规定,一般来说中介费应该是一月的房租。但有的收半个月的租房租金,不同地区,不同中介的收费是不一样的。

    租房软件有哪些
    租房软件有哪些

    至于租房用什么软件靠谱?搜房网客户端是不错的,搜房网app是搜房网官方出品的一个房源信息的发布端,最大的好处就是搜房网手机客户端app并不是单一的提供新品房或者是二手房,只要你需要,在这里都可以。还有掌上链家app,是一个二手房供应平台,有最真实、最新的房屋销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