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探2》票房有望突破30亿 仅次于《美人鱼》票房

    电影作为人们娱乐方式的首选之一,电影产业的票房无非就是最重要的,今年春节贺岁片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陈思诚所导演的《唐探2》,报道称《唐探2》票房有望突破30亿,将仅次于《美人鱼》票房。

    undefined
    唐探2票房突破29亿元

    据最新消息报道,截止今天,《唐人街探案2》票房已经突破29亿元大关,并表示《唐探2》票房有望突破30亿,或将仅次于《美人鱼》票房,关键是目前的《唐人街探案2》仍在多地电影院的“正在上映”状态栏。

    目前《唐探2》票房仅次于《美人鱼》票房,要知道,于2016年2月8日零时上映的周星驰所导演的《美人鱼》,最终票房是33.8亿元,目前的它在中国电影票房排名中仅次于吴京导演的《战狼2》,共计56.8亿元的票房成绩也在去年刷满了屏幕。

    现在《唐人街探案2》以29.39亿元的票房成功跃居中国电影票房的Top3位置,是一部从一开始就不被看好的贺岁片,不过如今有很多观众也寄予了“唐探”系列“最可能走向世界的国产IP之一”的厚望,不知《唐人街探案2》是否能突破《美人鱼》的票房成绩呢?让我们静心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