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哪个季节最便宜 哪种朝向的房子买了不吉利

    在普通大众眼中,买东西省钱也是一种“赚钱”方式,所以当很多人决定买房时,想必都会先了解一下买房哪个季节最便宜之后再作进一步的打算的。说起买房,看准时机入手确实是比较省心省钱的,毕竟房价是有上有下的浮动的,所以下面就为大家收集了一些关于这方面的资料,让大家参考一下究竟买房哪个季节最便宜的。

    买房哪个朝向好
    买房哪个朝向好

    对于买房的时机,有人表示买房子一般在开盘之初买是最划算的,在此基础上,买房哪个季节最便宜就要看你意向楼盘是在哪个季节开盘的。综合来说的话,年初买、春季买都比较划算,在楼市方面,有说法是“金九银十”,因而按正常道理来说,秋天买房是最贵的。

    买房什么楼层最好
    买房什么楼层最好

    当然,这个也不一定,因为还是要看楼盘的具体情况。还有的人则认为买房不分淡季和旺季,只是在夏天和冬天因气候原因会减少看房的客户,因而房地产商会推出相应的优惠政策,但是房子价格会做出相对提高,所以“羊毛出在羊身上”,开发商的优惠只是相对的。

    实际上,这两种说法都是成立的,因为楼市的情况是比较复杂的,有可能同一时间下,多数楼盘贵,但偏偏有部分楼盘在这个时候更便宜,因此是谈不上买房哪个季节最便宜的,而且便宜与贵也都是相对而言的,建议大家多关注自己所看中的房子房价,该出手时就出手。

    而同样令大家要衡量的就是房子的朝向了,其实,房屋朝向跟地域、地形、风向、周边道路走向等都有关系,一般来说东南比正南和西南的房子好,因为正南的房间会有太阳直射问题,西南的房子会产生西晒的问题。所以,居住在东南朝向房子的住户其生活舒适感是较高的。

    但在风水方面,就更复杂了,忌讳比较多,像厨房门不可以正对卧室门,油烟比较多,容易导致居住者头昏脑涨,脾气暴躁,另有一说是厨房门正对大门会损害女主人的健康。又或是厨房和厕所不可以同门,有些家庭为了节省空间,令厨厕共用一门进出,令家居水火无度,很不吉利,更有严重的,先进厕所,再进厨房,这样是绝对不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