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多地市民疯抢纸巾 台湾多地卫生纸3月下旬或涨价

    见过疯狂抢购黄金的大妈、不留余力抢购食盐的市民,疯抢纸巾还是比较少见的,最近台湾的一场抢购疯潮轰动整个中国,台湾多地市民疯抢纸巾,大多是因为台湾多地卫生纸3月下旬或涨价。

    undefined
    疯狂抢购卫生纸

    根据2月26日台湾媒体报道,近几天,台湾多地的市民们开始改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问候语:“你买到卫生纸了没?”就像常说的“早上好”一样,见面就来一句,因为近日台湾多地市民疯抢纸巾,台湾多家超市的卫生纸都被抢购得所剩无几。

    据悉,台湾行政机构“消保处”在2月25日下午召开了紧急记者会,在记者会上表示,3月中前绝对不会涨价,那么是否就意味着台湾多地卫生纸3月下旬或涨价了呢?因而,台湾民众受预期心理影响,持续抢购卫生纸毫不手软。

    有意思的是,由于台湾多地市民疯抢纸巾,有些商家竟因此嗅到了“商机”,将卫生纸装进娃娃机里边供消费者们花钱去夹,还标榜“没看错,保证取物20元!”娃娃机一夜之间变成了卫生纸......

    台湾多地卫生纸3月下旬或涨价,抢购卫生纸顿时成为“全民运动”。但是这一次的抢购卫生纸运动倒是让政府遭受了不少非议,网友们纷纷贴文提出质疑,有些市民则表示只愿这场风波赶快平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