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延迟发布原因 小米7或将回归1999元时代

    我们似乎在离小米最新产品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不过可不是小米7,而是小米mix2s,它将跑在小米7的前面首先亮相,而小米7等来的结果却是延迟发布,小米7延迟发布原因是什么?小米7或将回归1999元时代是真的吗?

    undefined
    小米7为什么推迟发布

    当消费者们正在极其关注小米7发布时间的时候,小米mix2s突然横冲直撞进入用户们的视野,并宣布它将于不久后正式上市,但小米7的消息却没了声音,很多报道开始发布小米7延迟发布的消息,而事实上,小米7也确实是延迟了,但是对于小米7延迟发布原因一直都有疑惑。

    日前,业内专业人士表示小米7或将延迟至5月底发布,并于6月份正式开卖,至于小米7延迟发布原因,业内称与小米7需攻关屏下指纹技术有关,而小米7最新手机固件则泄露了小米7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配置,并且有消息指明小米7或将回归1999元时代。

    如果真如上述所说的小米7或将回归1999元时代,想必一定会大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一直以性价比著称的小米手机,今年的新品更受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