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北京元宵节活动 北京元宵节哪里有灯会

    元宵节各个地方的活动都很热闹,北京元宵节的等会更是不容错过的,在2018北京元宵节活动有很多,那么北京元宵节哪里有灯会呢?

    2018北京元宵节
    2018北京元宵节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而元宵节参加灯会、赏花灯是我们的一项传统民俗活动。在绚丽的灯会上,可以观赏各式花灯,参加有趣的猜灯谜游戏。但是在北京的朋友还不知道北京元宵节哪里有灯会,还有2018北京元宵节活动有哪些,那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北京元宵节

    2018北京元宵节活动中有北京龙庆峡冰灯节、艺麓园非遗庙会、北京丰台南宫灯会、2018房山新春庙会、2018北京九洑地民俗园元宵灯会、2018北京圣泉山元宵活动、2018北京京西元宵灵水转灯大会、2018门头沟元宵古幡会等,可以说是很热闹了,其中北京龙庆峡冰灯节上从玉宇琼楼到龙舟侧畔,轻州采莲到鱼跃龙门,各式各样的冰雕都栩栩如生。

    至于北京元宵节哪里有灯会?元宵节三大灯会闪耀京城不容错过,一个是2018北京欢乐谷奇幻灯光节,本届奇幻灯光节中,传统花灯特别制作了花卉、动物等灯组,将中国彩灯独特的手工技艺和现代光源有机融合,展示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以上说到的龙庆峡冰灯节,今年的龙庆峡冰灯就像一个巨大的冰雕童话城堡,看过无不震惊,不得不感叹冰雕师傅的鬼斧神工。还有2018延庆永宁古镇新春花灯庙会,元宵节当天,在延庆会展广场环形路段上演传统花会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