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毕加索这幅画卖了4.3亿元 打破欧洲纪录

    艺术的价值往往是很高的,在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艺术品,画也占了其中大部分,而且名画的价值昂贵不少人都知道,就有在毕加索这幅画卖了4.3亿元,打破欧洲纪录,这是一幅什么样的画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毕加索油画拍卖

    近日,毕加索作品再次出现在苏富比拍卖会场上,据悉,这幅作品为《戴贝雷帽、穿格子裙的女子(玛莉‧特蕾莎‧沃特)》,创作于1937年,它和毕加索的名作《格尔尼卡》属于同时期作品。据苏富比拍卖行透露,这是该幅肖像画首次出现在国际艺术拍卖市场上。

    undefined
    毕加索油画

    据苏富比拍卖行相关人士介绍,这幅画作的主题是玛莉‧特蕾莎‧沃特,是毕加索的恋人。这幅画以69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3亿元)的价格成交,创下欧洲油画拍卖纪录。

    值得注意的是,该作品的预期成交价为5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1亿元)。这样的成交价也使得其成为毕加索十大最高拍卖成交价作品之一。至于该作品的买家和卖家,目前还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