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乡下现无人菜摊 村民可自助现金或手机扫码付款

    随着无人超市、无人面馆的出现,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前来消费,但是近日,在成都乡下现无人菜摊,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相信大家对于菜摊都非常的熟悉了,但是无人菜摊相信还是第一次听说吧?据悉这个无人菜摊村民可自助现金或手机扫码付款,简单方便!

    undefined
    无人菜摊开设多天无人偷菜

    社会的变化,如今人们出现可以不用带现金,但是必须一定带手机,因为手机可以解决我们日常生活的一切,但是你买菜的时候看见过无人菜摊吗?相信没有人见过,但在成都乡下现无人菜摊,这个成都无人菜摊开设了50天无人偷菜!

    成都市新都区金牛村近日出现一“无人菜摊”,村民每天将自家种的各种蔬菜摆到摊位上,有需求的村民可自助现金或手机扫码付款,非常方便。菜摊无人看守,每天收摊由社工对账,开设50天来菜农从未少收一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