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ax3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Max3配置价格曝光

    如今,手机更新换代非常快。小米Max3曝光,有可能会搭载骁龙660处理器,5500毫安大电池,让人惊喜的是小米Max3的背面大概率会设计为玻璃材质,看来工业设计也要做调整了。那么,小米max3什么时候上市呢?

    undefined
    小米Max3售价是多少

    小米是国产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也是产品线甚广的厂家。现在是全面屏的时代,小米也会推出一款大屏全面屏的旗舰推出来弥补空缺,据悉,小米将会推出全新的全面屏版小米MAX3。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小米max3什么时候上市吧!

    在新机的发布时间上,根据得到的信息来看,这一次的小米MAX3将会比以往来的都要早,极有可能在3月份和小米7一起发布。

    配置方面,这一次的小米MAX3将会采用骁龙670处理器,这似乎也是一下子让该机的定位显著提升。在内存组合方面,这一次的小米MAX3将会采用4GB+32GB的内存组合起步,最大将有4GB+128GB的版本上市。

    该机继续采用二选一卡槽,支持内存卡拓展,在新机拍照方面,这一次的小米MAX3采用前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后置则为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在其他配置方面,新机将搭载5500毫安的大电池,并将支持快充3.0,采用了双色温闪光灯,这样的新机也算是担的起旗舰的称号了啊!

    售价方面,新机将会在1799元的价位起步,这相比上一代的小米MAX2只贵了100元,不得不说小米还真的是价格屠夫。随着这款7英寸的小米MAX3的曝光,似乎小米取消平板也已经要成为事实了,小米将会在今年推出二合一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