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避催婚拉萨过年 去拉萨旅游需要多少钱

    今年春节虽然已经过去,但是身边有些朋友似乎还“惊魂未定”,问他这个春节是经历什么?97年的他说“被催婚了”。其实不只他一个,有些人甚至为避催婚拉萨过年去了,拉萨作为国内著名旅游胜地之一,你知道去拉萨旅游需要多少钱吗?

    undefined
    为躲催婚春节去拉萨

    今年这个春节,当我们在家里享受着与家人团聚的欢乐时,刘明珠是在拉萨度过的,那是她第一次在外地过年,不过对于她而言,去拉萨过年就像是逃离了一个牢笼,主要是为了避免被催婚而去拉萨过年,同行的还有两个年龄相仿的女性朋友,还有在网上联系的9名驴友。

    现在年已经过完了,从拉萨直接返回北京工作,没有回家。据了解,今年刘明珠为避催婚拉萨过年是有导火索的,2017年12月,刘明珠的弟媳生了孩子,当时她从北京回了老家,在酒席办完的第二天,父母就在饭桌上给吵起来了,两人争吵的核心就是,28岁的她为何还没有男友。

    这次与她同行拉萨过年的两位女性朋友,也是为避催婚拉萨过年去了,因为家里的长辈们总是会趁着春节期间给她们安排各种相亲,见完一个不行,再见下一个,于是刘明珠和这几个同样被催婚的朋友一拍即合,决定为了逃离催婚去拉萨过年。

    拉萨在国内的旅游胜地中,可以说是名列前茅的,现在的旅游形式多种多样,可以自驾游、自助游、自由行还能跟团游,至于去拉萨旅游需要多少钱?选择不同的方式,花费自然就不同,而且和旅游天数也有关系,比如自由行3天2夜一般需要2000元左右,跟团游6天5夜大致需要5000元左右,自驾游和自助游的花费,建议根据自己的预算做出规划会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