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媒发布智能手机相机排名 哪款手机的性价比最高

    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大家对于手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还有拍照功能也是有很多消费者注重的,那外媒发布智能手机相机排名中有哪些呢?哪款手机的性价比最高?

    智能手机相机排名
    智能手机相机排名

    在智能手机高速发展的时代,拍照功能在手机中的占比也是越老越高了,一直点评各大产品和服务的美国消费者权益网站ConsumerReports最近发布了最佳手机相机排行榜,那在外媒发布智能手机相机排名中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外媒发布智能手机排名

    外媒发布智能手机相机排名在照片测试之中,iPhoneX、iPhone8Plus获得“verygood”评价,与iPhone8垄断最佳手机相机排行榜头3位,而头10位最佳手机相机均由iPhone和SamsungGalaxyS系列或Note系列垄断。

    影片测试,iPhoneX和iPhone8获得“excellent”评价,iPhone8Plus仅次之,但有关排行榜并没有解释iPhone8影片拍摄比iPhone8Plus好,而iPhone7和iPhone6Plus在照片和影片测试评价是“verygood”,因而上榜。

    手机的性价比高的手机
    手机的性价比高的手机

    那么在我们使用的这么多品牌的手机中,哪款手机的性价比最高呢?华为nova2s是不错的,价格2699元,无论是拍照升级,系统优化、游戏性能提升还是更高品质的音质,都会受到更多年轻人的青睐。还有三星Note8,价格7328元,该机还是三星首款双摄产品,后置1200万双摄有着更出色的拍照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