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婴儿用品推荐 日本哪些婴儿用品好用

    婴儿用品对于很多宝妈来说选择是很重要的,因为婴儿的肌肤娇嫩,使用的产品不合适就会引起不少的问题,那么想要买日本品牌的婴儿用品的话,日本婴儿用品推荐有哪些?日本哪些婴儿用品好用呢?

    日本婴儿用品品牌
    日本婴儿用品品牌

    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妈咪们肯定会选择很好的婴童用品给宝宝用。日本的婴童用品质量好、口碑好,日本购物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所以看一下日本婴儿用品推荐,更好地为宝宝选购优质的产品。

    日本婴儿用品必买清单

    首先是尿不湿,大名鼎鼎的日本纸尿裤一直备受中国妈妈们欢迎,除了花王以外,尤尼佳、大王、贝亲等也是中国妈妈们熟悉的日本尿不湿品牌。还有Betta奶瓶,它被称为奶瓶中的LV,所有奶瓶在制作过程中,都是采用手工制作完成,100%日本制造。森下仁丹BabyD维生素D也是可以购买的,维生素D是维持身体钙质的主要因素,婴儿骨骼和牙齿的发育也需要维生素D帮助钙吸收。

    哪些婴儿用品好
    哪些婴儿用品好

    至于日本哪些婴儿用品好用?和光堂爽身粉是不错的,日本和光堂爽身粉的粉末经过微处理,不易飞扬,长居日本婴儿用爽身粉的销售榜首。另外好用的话防蚊虫贴也是必备的,日本有很多宝宝专用的放蚊虫叮咬的产品,有液态的,也有固体的。pigeon贝亲婴儿防蚊贴、和光堂驱蚊贴就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