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ans怎么辨别真假 vans的鞋子怎么样

    鞋子的品牌在市面上是有不少的,而且特别是运动鞋的品牌有很多,那么vans品牌应该也有不少人知道不吧?想买vans的鞋子当然最想知道的就是vans的鞋子怎么样了,还有如今假货有很多,那vans怎么辨别真假呢?

    vans的鞋子价格
    vans的鞋子价格

    著名运动休闲品牌VANS,成立于1966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海姆街道。制造CASUALFOOTWEAR而入手下手的。其品牌下生产的款式深受美国、日本、香港等地时尚年轻人的喜爱。Vans是极限运动和年轻文化的领军品,那么随着很多假货的横行,vans怎么辨别真假呢?

    如何鉴别VANS鞋

    首先真鞋材料是外商进口过来的,质地紧密很有手感,Vans毕竟是世界知名品牌。还有真鞋都是牛筋底,很有分量,比目测重量要重,假的偷工减料分量很轻,有些假的都不是硫化鞋,那就看都不要看了。真鞋鞋底整体有光泽,弹性韧性都很好,穿上很舒适,假鞋由于不知道配料比例,做出来的鞋底一般都比较硬,没设么弹性,也没光泽,一看就很粗糙。

    vans的鞋子好吗
    vans的鞋子好吗

    至于vans的鞋子怎么样?其牌子是很牛的,VANS是滑板鞋的先锋,在美国玩滑板的大都穿VANS和匡威,VANS还是很多跳街舞的专用鞋,因为正品VANS鞋底富有弹性,和木地板之间能形成很好的抓力而又不会太瑟。所以VANS鞋是最好穿的,穿起来是真心好看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