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5元

    买车容易,养车难!想必这都是广大有车一族的心声吧!长期保养和加油都是一件非常头痛的事,尤其是油价上涨,不少车主都不敢开车外出了!春节过后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车主们的福利来了!国内油价2连跌,现在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5元,加满一箱油能省7.5元,有车一族的赶快去加满油箱吧!

    国家发改委今日宣布,自2月28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正式开启。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国际油价持续下滑,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的零售价格也将随之下调。此次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具体为:每吨汽油下调190元、柴油下调185元。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5元加满一箱油能省7.5元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油价2连跌

    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全国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具体情况如下:90号汽油每升下调0.14元,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5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6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6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约7.5元。

    若按当前原油价格水平来看,本次零售价下调之后将会抹平2018年以来的所有涨幅而呈现下调的局面。今年国内成品油价格已经历了三次调整窗口,其中2次上调和1次下调,累计汽油、柴油每吨均上调75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进入2018年以来国内油价首次两连跌,上一次油价下调发生在2月9日,当时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下调了250元、240元。据悉,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18年3月14日24时开启。有分析师认为,目前来看国际油价底部支撑气氛有所增强,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上调或搁浅的可能性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