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极现史上最高温 去北极跟团旅游多少钱

    说起北极,第一个在脑海里出现的画面就是白茫茫一片,只有蓝色的海面和天,近日由于北极现史上最高温而引起关注,更是有人尤为向往去那样的地方旅游一次,那么去北极跟团旅游多少钱呢?

    北极最高温是摄氏2度
    北极最高温是摄氏2度

    北极是指北极圈以内的地区,还被称为地球之冠,气候条件就两个字“寒冷”,那里终年寒冷,冬季的时候,大海完全被封冻结冰,而夏季时,气温上升到冰点以上,北冰洋的边缘地带融化,太阳会连续挂在空中好几个星期,但即便如此,气温依然很低。

    不过据最新报道称,就在上周末,北极现史上最高温达到摄氏2度,这样的温度对于我们而言仍旧是不容小觑的,可对于北极而言,这却是史上最高的温度,还比往年都高了30度,这一现象让科学家感到震惊。

    北极跟团游费用十几万
    北极跟团游费用十几万

    虽然说北极地区的气温很低,而且气候环境也比较恶劣,但是仍有不少人想要前往北极旅游,如果不是专业旅游者,最好是选择跟团旅游,而且还要选择专业的旅游团队,比如一些专门旅行南极和北极这些地区的团队,那么费用就比较昂贵了,来看看去北极跟团旅游多少钱?

    据小编调查得知,一个名为“极至旅行”的旅游集团,那里有着专业的南北极旅行服务和导游,根据旅游天数及北极点的不同而有所差异,比如2018年北极点90度首航破冰之旅(16天)优惠价格213000元起,2018年冰岛格陵兰+北纬80度斯瓦尔巴德群岛深度游(22天)优惠价格是153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