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补办驾驶证要多久 花钱可找人代办驾驶证是真是假

    在生活中,总有一些人是比较粗心的,所以弄丢驾驶证的情况还是有的,而开车上路没驾驶证可是不行的,因而就需要人们再去重新补办一张。在这过程中,急着开车的人肯定就会好奇补办驾驶证要多久了,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些关于办驾驶证的事项,这样遇到相应情况了才能知道如何应处理。

    补办驾驶证需要什么材料
    补办驾驶证需要什么材料

    据了解,随着社会的发展,车辆管理所内部管理更加规范,机动车登记和驾驶证管理系统等网络和技术手段的不断完善,以及车辆管理所工作岗位的优化调整,目前驾驶证遗失或损坏的,驾驶人在申请办理补换证的一至三天内即可领取到新的驾驶证。

    补办驾驶证能不能代办
    补办驾驶证能不能代办

    具体的时间以各地的部门为准,大家通过以上这些介绍大概了解下补办驾驶证要多久就可以了。当自己真的需要补办新的驾驶证时,可以在办理相关手续前再咨询下相关的工作人员,从他们口中得知的时间是较为准确的。

    此外,有的人知道补办驾驶证要多久后会觉得麻烦,因为需要等,或者是来回跑,所以为了省事,可能就会想到找人代办了。像现在的市场上,很多人都宣称自己可以帮忙代办驾驶证的,然而这些信息又是否是真实可靠的呢?

    据多数报道称,因为轻信这些代办驾驶证信息而导致最后被骗钱的例子是十分之多的,尤其是那些私人代办的驾驶证多数是骗了消费者的钱,还提供一张假证给这些人的,这样是害人害己的,因而大家还是不要走旁门左道去办理驾驶证的好,持假证上路也是很危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