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国留学需要什么条件 出国留学需要多少钱

    出国留学是很多的学子都想选择的,如果有机会出国留学,很多父母也是希望能够让子女受到不同的良好教育,但是可以出国留学的国家有很多,那出国留学需要什么条件呢?还有出国留学需要多少钱也是大家想知道的。

    出国留学旧称出国留洋,一般是指一个人去母国以外的国家接受各类教育,时间可以为短期或长期(从几个星期到几年)。这些人被称为“留学生”。出国留学是许多中国学生都非常向往的事,但是出国留学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那出国留学需要什么条件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出国留学条件

    国外学校对留学申请者都有一定的外语水平要求,只是不同的国家不同的学校有不同的标准。赴美、英、澳、加、新等通用英语的国家学习,需通过英语熟练程度考试,如TOFEL、GRE、ESE、GMAT、MELAB、IELTS等。以IELTS为例,中国大陆学生申请赴英、澳、新留学,研究生须6.5分以上。

    所以基本上出国留学的条件要有一定标准的外语水平、有一定自理能力、充足的经济来源,还要身体健康。至于出国留学需要多少钱?这也是要提前算好的,留学需要才力,也需要财力,不同国家留学费用不一样,需要看你选择的专业、学校、国家、自己的消费情况等等。

    一般在美国费用私立大学每年的学费在15000至35000元之间,去美国读本科,需75000至178400美元(约合54.75万至150万人民币)读1年的硕士,需26750至49600美元(约合19.53万至36.21万人民币)读2年硕士,需53500至99200美元(约合39.06万至72.42万人民币)。英国的话一年的生活费为7万至10万元,去英国攻读本科,51万至100万,去英国读硕士,需20万至30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