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可以贷多少钱 买房后装修还能再贷一次款吗

    买房是不少人都看重的大事之一,当手头上没有足够的资金让自己买房时,很多人就会想到去贷款,这时就会想知道房贷可以贷多少钱了。虽然贷款买房是一种常见的选择,但是其贷款额度是各有差别的,下面就一起来聊一下这方面的问题,看看一般向银行申请房贷可以贷多少钱吧。

    贷款买房要什么条件
    贷款买房要什么条件

    有说法称,在贷款买房这方面,并没有明文规定一个人可以贷多少钱的,因为房贷可以贷多少钱是根据你的身份跟资产情况来看的。比如你是一个普通上班族,工资只有2000元多,那么办贷款的话,可能只能办个2至3万元。

    房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房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而如果你是一个企业的老总,年产值上亿,有几千万的资产,那么你就可以贷几千万。同理,如果你拥有一个非常大的企业,那么你贷款几个亿,甚至十几个亿都是可以办理的。综上所述,房贷可以贷多少钱个人资产有多少,通常都是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办理的。

    但商业贷款不封顶,只不过借款人必须有足够的还款能力,还要根据借款人的收入证明所开金额而定:收入证明的月收入必须开到月供的2倍以上。举例来说即月供是1万元,收入证明的月收入必须开到20001元以上。而公积金贷款有封顶,各地的封顶额不一样,像北京的公积金贷款封顶额是120万元。

    此外,有的人买完房子之后可能还没钱装修,那么这个时候也是可以再次贷款的,只不过再次贷款就要看你用什么作抵押了,当然了,如果你有车,或者其他的可以抵押的财产都是可以的,但是如果还想用房子再作抵押是肯定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