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发明安卓iPhoneX 价格竟然不到一千元

    iPhoneX作为苹果公司十周年的特别版本,一发售就受到不少果粉抢购。然而,近日中国发明安卓iPhoneX的消息在网上曝光。据悉,按官方介绍,这款中国安卓iPhoneX功能挺齐全的,不仅是全面屏,还支持刷脸解锁,更让人意外的是价格竟然不到一千元。

    据悉,发明中国安卓iPhoneX的手机厂商是领歌。领歌的新机叫S9、S9Pro(三星请淡定),采用了和苹果如出一辙的刘海屏设计,甚至壁纸都在模仿苹果风,只不过安卓的三大导航金刚键非常违和。

    undefined
    领歌S9售价曝光

    正面左右边框非常窄,不大的下巴上印着LeagooLOGO,屏占比倒是很出色。官方宣称它支持极速人脸识别解锁,最快只需0.1秒,但不同于iPhoneX,它依然配备了后置指纹识别,没有勇气完全取消。

    规格方面就不要期待太多了,但也说得过去:5.85寸IPS屏幕、未知八核处理器、4GB内存、32GB可扩展存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3300mAh电池、安卓8.0系统。

    关键是价格,S9只要1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940元,只有iPhoneX的十分之一。不过厂家尚未宣布确切的上市日期。对于中国发明安卓iPhoneX,你怎么看呢?你会买这款山寨iPhoneX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