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s多少钱 小米mix2s最新消息

    小米mix2s是大家都期待的一部手机,它将会在3月27日发布正式上市。而且小米mix2s作为小米MIX2的升级版,它不但对一些缺点进行优化,而且也对摄像头进行升级。那么小米mix2s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小米已经公开表示,3月27日将举行MIX2S的新品发布会,而在宣布这个消息时,还证实了它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还证实了它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现在,有网友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张所谓MIX2S的谍照,看点颇多,首先是外形上的,如果图片是真实的,那么将继续MIX2的外形,但屏幕底部的下巴应该会进行缩窄,以此来提高屏占比。

    undefined
    小米mix2s参数

    除了外形外,谍照还曝光了MIX2S的配置,配备的是6.01英寸屏幕,分辨率是2160×1080像素,电池容量4400mAh,并且内存组合是8GBRAM+256GB存储,同时还是后置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MIUI9系统,参数看起来很是梦幻。对于这次曝光的所谓MIX2S配置,其真实性并不是很高,特别是4400mAh容量和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这都是过于激进的。

    至于小米mix2s多少钱,根据了解,因为小米MIX2S采用的是全面屏,背部依然是小米MIX2设计风格,单摄像头、后置指纹识别、全陶瓷材质以及18K金装饰环,售价或超4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