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s价格 小米mix2s外观配置信息曝光

    好消息!好消息!万人期待的小米新款手机mix2s确定在3月27日发布正式上市,小米mix2s抢先小米7一部先上市。但是现在虽然确定了小米mix2s上市时间了,但是小米mix2s价格是多少呢?

    小米mix2s值得买吗
    小米mix2s值得买吗

    如今随着国产手机的成熟,相信现在不少人都会选择国产手机的,因为价格也相当于来说家便宜。但是现在很多人都想要知道小米mix2s价格,其实价格方面,上一代小米MIX2售价3299元起,而新一代小米MIX2S售价应该也是延续相近的价位,售价依然可能在3200左右,如果涨价,预计标配版最高不会超过3500元。

    通过介绍,你现在知道小米mix2s价格了吧?其实小米mix2s最新价格还有有待官方认证发布的。现在虽然距离小米mix2s发布时间还有一个月时间,但是小米mix2s外观配置信息是怎么样的呢?是不是很想知道呢?那就要往下继续看了!

    小米mix2s外观配置

    据消息了解,通过微博网友放出的小米MIX2S信息来看,这款手机将延续MIX2的外观设计,局部细节会有不少变化,可能与之前曝光的相似,机身正面圆角显示屏设计,下巴会更窄些,不太有可能采用刘海屏设计。机身背面采用类似iPhoneX的左上角竖排双摄镜头设计,后置圆形模块的指纹识别。

    配置规格,根据小米MIX2S的手机信息截图来看,采用6.01英寸18:9全面屏设计,分辨率达到了2160×1080像素,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达到了27万分,而三星S9跑分达到了25万分),内置8GB运存+256GB存储组合,配备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镜头(IMX363传感器),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运行MIUI9操作系统。这配置信息略有些不够真实,特别是电池容量以及后置摄像头有待证实。

    最后,小米MIX2S手机只不过是细节上的小改,性能大升级,却是不会有太过的全新改变,可以理解为解决了小米MIX2的一些不足的地方,并且提高了稳定性。具体真相只能等待3月27日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