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能绑定信用卡消费吗 微信上怎么查看信用卡账单

    在微信这个软件刚出来之时,关注的人并没有很多。而发展到了现在,微信的用户是十分多的,其中一点就是其从单纯的聊天软件发展成多功能的工具,像微信支付就是最常见的一种功能了。我们都知道要想用微信支付的话,是需要绑定银行卡的。对此,有的人就会想问“微信能绑定信用卡消费吗”这样的问题了。

    微信绑定信用卡可以支付吗
    微信绑定信用卡可以支付吗

    据了解,微信也是可以绑定信用卡进行消费的,但是不可提现,更不能充值和转账。此外,准确来说,要使微信能绑定信用卡消费还有一个条件,那就是自己的信用卡支持微信支付,而且信用卡微信支付有额度限制,并不是所有的金额都能支付。

    微信绑定信用卡有什么用
    微信绑定信用卡有什么用

    一般在微信设置处绑定,信用卡则是要在手机银行中的管理第三方支付权限设置开通对应的第三方支付交易,这样才能绑定。知道微信能绑定信用卡消费后,要想在微信上查询自己的信用卡账单可以这样操作:以建设银行为例,首先在微信的公众账号里关注建设银行。

    然后进入建行公众账号,点击“信用卡”。信用卡里有账单查询,点击一下,系统会提示用户为绑定信用卡。点击“点击这里,立即绑定”,将自己的信用卡绑定到建行公众账号上。仔细阅读协议,如果同意的话,点击“下一步”。

    然后输入系统要求的身份证号码和电话号码供系统核对,系统会根据用户输入的信息提供给卡号,如果核对无误,点击“提交”。获取验证码,然后点击“提交”,绑定成功,这样就可以通过微信查询信用卡账单了。